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详细内容
索引号: JS144-20200715-000000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07-07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关键词:

政协机关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录 

 一、津市市政协机关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本单位2019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本单位2019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本单位2019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关于本单位2019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本单位2019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本单位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关于本单位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关于本单位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关于本单位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关于本单位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

四、名词解释

一、政协机关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能职责

 1.负责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

2.负责市政协全体委员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以及主席办公会议、常务委员专题座谈会和专门委员会的会务工作,负责上述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决定、建议案的组织实施。

3.协调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市政协委员的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能。

4.宣传人民政协的方针政策、工作业绩和主要经验以及政协委员的先进事迹,收集和反映市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意见与建议,综合、反映社情民意。

5.负责市政协委员的视察、参观、调查、座谈、学习、研讨等日常活动的具体组织和服务工作。

6.研究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理论、政策,调查研究地方政协的共同性问题及其解决办法,供领导参考。

7.联系和指导各政协联络处(组)的工作,联系市直有关部门,互通信息,协调工作,加强合作。

8.负责权限范围内的人事任免。

9.负责接待来临访问的海内外友好人士和对外联谊工作。

10.负责市政协开展各项活动的有关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和市政协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工作。

11.承办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党组成员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政协机关为独立核算的行政(事业)单位,属一级预算单位。

二、政协机关2019年部门决算表格

(公开表格附后)

三、政协机关2019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政协机关2019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总收入442.55万元,比上年增加18.7%。总支出442.55万元,比上年增加18.7%。其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增加机构,增加工作人员。

(二)关于政协机关2019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收入442.55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42.55万元。

(三)关于政协机关2019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支出442.55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42.55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

(四)关于政协机关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总收入442.55万元,比上年增加18.7%。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42.55万元。财政拨款总支出442.55万元,比上年增加18.7%。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42.55万元。

(五)关于政协机关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支出442.55万元,比上年增加18.7%。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42.55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100%;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44.33万元,公用经费198.22万元。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支出决算数442.55万元,比年初预算363.04万元增加21.9%。其中基本支出决算数442.55万元,比年初预算363.04万元减少21.9%;项目支出决算数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有项目发生。

(六)关于政协机关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基本支出442.55万元,占本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00%。其中人员经费244.33万元,占基本支出的55.2%;日常公用经费198.2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44.8%。

(七)关于政协机关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35.7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33万元,比年初预算27万元下降51%。公务用车购置费27.2万元,主要是有一辆公务用车湘J81863因使用年代久远运行,新增加公务车辆湘JEX937用于委员调研视察活动。公务接待费支出3.2万元,比年初预算10.5万元减少69%,比上年7.08万元减少54.8%。“三公”经费中公务接待费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合理安排公务接待以及接待批次有所减少形成的。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本年度因公出国(境)团组为0次,人数为0人,费用为0元;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为0元;公务用车支出全部为运行维护等方面的支出,年末车辆保有量2台,其车牌为湘J86235和湘JEX937。全年公务接待68批次,389人次。

 

分享到:
【打印正文】